close

 

 

前陣子~在臉書得知了薄蕾絲嚴選最有名的日不落! Be free!日不落無肩帶內衣

又剛好搭上了無人試衣間的活動,就馬上和閨蜜一起興奮地去試穿購買!

整個試衣間很美,服務人員也很耐心地講解、解析個人狀況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內在美,

甚至是自己的穿法困擾,都可以在試衣間找到答案! 讓人很甘心^^

 

 

 

這次很幸運地被薄蕾絲選為Bosslady時尚內衣特派員,體驗試穿的是好舒尚-3D手捧無鋼圈內衣

這款內衣是無鋼圈,主打舒適、時尚,我發覺,現在內衣真的做得越來越細緻了!

 

這款的無鋼圈內衣是可以結合穿搭去做變化的超實穿內衣,連運動、晚上睡覺時穿著也很舒適,

當然出去和姐妹玩也是大丈夫的,超級好收納的!!

undefined

 

還有還有~~!!  這款好舒尚-3D手捧無鋼圈內衣的蕾絲,非常的透氣!

我是個蕾絲控,很多衣服都會買蕾絲的質料,但最怕的就是買到很雷的悶悶布料,

流起汗可是我的夢 …..> <那種穿起來真的是會長疹子,很不舒服的(哭)

重點來了!  大胸女孩的困擾就是,要收掉副乳、頑固的背肉阿!!,這款真的可以嗎?   以下替你解惑!!

undefined

 


這款我和姊妹們出遊,在外走跳期間都沒有任何不適!加上透氣立體孔洞棉杯,完全是個完美組合,超級舒服!

實際試穿、與姐妹出遊實測,我平常穿的尺寸是36-38E,後面排扣是穩定性強的三排扣,是扣在最後面的一排,

可以穩穩的扣住,不管怎麼動都不走位! 搭衣服小露一下,也是在冬天可以展現的心機小性感! 我超級愛露肩的穿搭呢~

而且,偷偷告訴你們,這款無鋼圈的集中效果很卓越 >////<(羞),

只要一撥就可以將副乳收拾得服服貼貼! 在試穿當下真的很驚艷,沒有在誇張的!!

有我夢寐以求的溝溝出現拉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悄悄的說~

為什麼會說夢寐以求呢? 你們一定很好奇!

目前以來我自己的內衣穿起來是沒有溝溝的,也無法完全收拾背肉、包覆副乳

我來到了薄蕾絲才知道怎麼正確穿內衣!實際內衣是要穿得能包覆副乳的….

沒有包覆好也沒有穿好機能型內衣,很容易就養出背肉拉 (泣)

 

現在終於知道要怎麼穿、怎麼選內在美,就要好好努力收拾他們!!(握拳)

而且! 穿衣服也一定更美~  和我一起加入收肉肉行列吧! GO.GO.GO ~(笑)

 

現在到聖誕節還有第二件79折優惠喔~

(偷偷說官網上還有搶購秘訣喔! 快來選你的內在美吧!  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